丝落竹璃

唯爱(写)异能文

当成为敌人

*《我们身份不一般》延伸(连接第五十三章)

当童禹坤被骑蜘蛛的老太婆控制

心声体

(刚好看到这个了,脑子里意外的灵感无处安放,与正文...emm...关系不大)

  

  “实验品?”严浩翔一脸震惊地看着张真源

  你还是不要知道了。张真源的心里是这么想的,表面上是以沉默应对的。

  “两个小家伙当真以为能摆脱我?”女人的脸上一脸戏弄“逃离了又怎样?最后还不是回到了我的手掌心?”

  童禹坤的身体已经颤抖的不像话,释怀了,忘记了,可能吗?他一辈子都忘不掉,那个血流成河的地方,那个满面笑容去往自己身体里捅刀子的女人,那日日夜夜在耳边从未停息过的哭喊。已经全部刻进了他心里。

  一双手覆盖在了他的肩膀上“别怕”余宇涵的声音响起,也算是给他打了一针定心剂

  童禹坤的状态是女人最希望看到的,她拍了拍旁边的丁兰馨,后者会意,召唤出梦魇猫

  “蛛群狂潮!”不是从哪里爬出成千上万只巨型蜘蛛,虽不如女人的坐骑大,但也足够它们作为战场造成巨大威胁了。

  “噩梦缠绕!”当所以人的注意力都被蛛群转移的时候,一股紫色雾气趁机缠上了童禹坤,把他拉入梦境的深渊。

  “童童!”余宇涵飞身扑向他,眼瞅就要抓到他的手,一张蛛网从天而降,就这么照顾了他,让他只能眼睁睁的看着童禹坤被带到了女人身边。

  “最后还不是为我所用”女人笑嘻嘻地伸出手,在他的眉心处点了一下,一个紫色的烙印就此出现“精神控制”

  伙伴们一边应对着蜘蛛一边朝他的方向奔去,就在快要抓到他时,一股能量波弹开了他们,他们还没来得及爬起来,童禹坤就睁开了眼睛。

  以前被他们调侃好看的露褐色的瞳孔赫然变成了油紫色,看向他们的眼神也再没了从前的温柔,而是犹如要把他们带入冰窟,漂亮的手上把玩着隐隐泛着寒光的扇子

  “毛哥...”

  “别叫那么亲切,以前你们跟他是朋友,现在,我们是敌人”他手上的动作毫不犹豫,一根根银针刺穿空气朝他们飞去

  前有银针,后有蜘蛛

  前的银针被雨珠砸落、没了威胁;后的蜘蛛被狂风卷起,四分五裂

  “风廉、屏翳”从童禹坤的语气中听不出任何,倒是雨师屏翳痛心地发出低鸣

  “精神束缚”屏翳的身体动不了了,它看着自己的主人一步步朝自己走来,摸着它的头,随后用自己的额头贴着自己的额头“你是我的圣兽,为什么要跟我站在对立面呢?”

  终于,雨师屏翳还是被控制了,先前拦下银针的雨珠飞向了他们

  “不要伤了他们,女王陛下拿他们还有用。”他顿了顿,一脸玩昧“精神冲击!”

  “不可以一旦被击中,神魂会破碎的!梦境屏障!”这里剩下的精神系异能者就是陈天润,可是女人在控制了童禹坤的同时也给了他强大的力量,二人的实力暂时是无法相比较的

  

  “你也别想跑。”在此之前,女人引走了张真源,是他不能去帮忙“你们都应该是我的傀儡!精神侵蚀!”

  “想得美,抵御!”同时他也察觉到了那边的不对“分形!”一个屏障叠加在了陈天润所凝聚的屏障之上,才堪堪挡住了攻击。

  童禹坤看向不远处的张真源,有了一刻的呆滞,待着这一刻,余宇涵冲向童禹坤

  童童,我相信你不会的。——这是余宇涵的心声

  “精神穿刺!”

  “哈哈哈”不远处的女人笑得猖狂,心里开心坏了:要的就是这样!会让你后悔,会让你精神崩溃!

  “解除控制!”

  “小鱼儿!不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不是敌人吗?为什么要救我”

  “不,永远都不是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oe.


评论

热度(1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