丝落竹璃

唯爱(写)异能文

第五十六章 穿心之箭

慎入   异能   私设ooc   勿上升正主

  有刀哦


  “等等,童童”张真源看着童禹坤手中这颗浑圆的珠子,和他慢慢的往上飘的身体,肉眼可见的慌了“你要干什么?”

  “这是目前唯一”他顿了顿,看向身后蜷成一团的兄弟们,下定了决心“且最快速的方法。我会用我的灵魂护你们出去...”

  “你疯了...灵魂献祭”

  本来与颜梦璃打斗的女人突然感应到了什么,看了过来。她的脸顿时变得有些扭曲“不!那是我给你的!”

  她想要阻止童禹坤可是却被凭空出现的音弦束缚,眼睁睁的看着颜梦璃从她身旁穿过“童童哥你要干什么!”

  可事实是她还没来得及冲过去,巨大的冲击波就把她拦在了原地,隐约间看到一个半透明的巨大身影,环抱着众人,光变得更刺眼了。


  等她再睁开眼,眼前便是血色一片

  “童童!”她的注意力终于被转移,转过头去看到的就是余宇涵飞身接下童禹坤,她想都没想就冲了过去,纵使她知道已经来不及了

  “发生了什么?”余宇涵求助的眼神四处飘,能回答他的几个人纷纷跟低下了头,张真源的身前一个法阵正在发着光

  往远处看,没能和他们一起进入精神世界的圣兽们正从四面八方赶来,雨师屏翳伏在童禹坤身旁,发出一声悲鸣

  “这里是尸横遍野的战场,也不知他的灵魂能否回来”这是他睁开眼的第一句话,他们与那个女人真正意义上的对决前的最后一句话话。

  “别以为这样你们就能赢!”怒火中烧的女人咆哮着“就算我用不了精神领域了,也改变不了你们注定的败局!”

  他们分开战斗前的最后一秒,张真源用手在童禹坤额头上点了一下,对余宇涵说“照顾好他的躯体,回去我们想办法”

  怀中的人渐渐睁开了眼睛,只可惜毫无意识,余宇涵也来不及反应,风廉屏翳护在他们身边

  女人的身边围了十来个人,其中眼熟的就是曾经毁了极乐园的男人、控制过梦之邦的女人和水之邦城主

  一个带着面具的男人手中拿着一个卷轴,此时它正发着紫色的光。突然,‘轰’的一声,从卷轴中出现了许多光球,进入了他们周围的尸体中,控制着那些尸体,朝着他们扑来

  “物理攻击!这些尸体不受精神控制!”

  “藤蔓缠绕!”

  “圣火玫瑰!”

  除了贺峻霖刘耀文张极和朱志鑫,其他人越过尸体大军,冲着敌人而去

  “列阵!梦境笼罩!”陈天润和左航踏着法阵升空,紫色的迷雾笼罩众人

  “梦魇猫,梦境乾坤,抵御!”两股紫色雾气接近,可竟然好像有实体一般碰撞!


  “毒气侵蚀!”

  “暗影附体!”

  邓佳鑫和严浩翔同时朝拿卷轴的男人冲过去,想要夺下那个发光的圈轴。

  “风刃~”

  “你怎么不去找老宋?”拿卷轴的男人有些嫌弃

  “他说他不需要我~那个小弟弟也不知道去哪了!我就来帮你啦”

  “你最好是来帮我的”


  

  “亚轩,我最后再给你一次机会”

  “要我说多少遍!我不需要!”宋亚轩凝聚起水龙卷,毫不留情的攻击水之邦城主,城主无奈地摇了摇头,抬手一道屏障拔地而起,吸收了水龙卷,随后他拿起弓,凝聚起一支箭

  与此同时张泽禹的箭已经从弦上发射,而他的箭竟生生击碎了张泽禹射出的箭,虽然张泽禹和宋亚轩躲开了那致命的箭,但是...

  “不好!陈天润!小心!”


  


  

评论(13)

热度(5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