丝落竹璃

唯爱(写)异能文

第五十七章 陨落

慎入   异能   私设ooc   勿上升正主

*有刀

*旁观者视角看战场

  

    

  “润!”

陈天润的胸口慢慢的显现出了一支蓝色的箭,他觉得自己好像感受不到痛了,可是他能感受到周围朝他飞奔过来的兄弟们对他的担心,意识越来越涣散了,他在惊愕中倒去,眼前是慢慢合上的黎明。

  他在童禹坤的献祭下好不容易醒了,可是...他又要睡过去了

  “阿润!”那一刻,左航的每根头发都捂住了嘴,看着与自己朝夕相处的兄弟被刺穿,看着法阵一点点的崩塌,看着紫色的烟雾褪去,看着对面梦魇猫所制造的迷雾朝他们逼近,看着羽翼白狐全然不顾自己正在消散的身体,不顾一切地冲过去接住陈天润

  最后,陈天润的身体倒在了他怀里。

  羽翼白狐也彻底消散了,陈天润手中的鞭子上的晶石中多了一个狐狸样式的符印,代表着它再一次陷入沉睡,阿黑的悲鸣与左航的哭诉声交织在一起

  “不要睡,醒着,有没有人来救救他...拜托...”虽然他知道,没有人能来,恩仔不知所踪,最先被对面灭团的就是治愈系团队

  从陈天润伤口处流出来的血已经逐渐凝固,左航明白他已经无力回天了,可他又不愿明白,他的兄弟要永远离开他了

  “陈天润!你把眼睛给我睁开,你不是说了以后要陪我聊天的吗?你不是说要监督我,陪我一起守护梦之邦吗?你如果不醒来,就没有人监督我了,我的梦之邦介绍还没背完呢,你起来监督我呀!你起来呀!”怀中的人一沉,带着左航的心,一起沉了下去...

  撕心裂肺的哭声,淹没在了战场的打斗声中,一个璀璨的生命,不合时宜的枯萎了。

  “天...天润...”其他守护者本来应该护在他们的管理者身旁的,可是此时他们再也无法冷静,虽然陈天润加入他们的时间并不长,但是他们早已把他当做了兄弟

  “我们以后是不是再也吃不到秀儿和毛哥做的饭了...”不知谁带着哭腔说了这么一句,空气就这么凝固了

  

  “我要跟你拼了!”张泽禹罕见的失去了理智

  “到现在还执迷不悟呢?”水之邦城主也不耐烦了“你们两个都给我滚去海底反省吧!”一股水旋风卷来,带走了愣在原地的宋亚轩和即将扑到他身上的张泽禹,风卷动了他的衣服,映衬出他眼里的一抹哀伤

  “你就嘴硬吧~还不是不愿意杀”不出意外,还是那个男人

  “温云你最好给我闭嘴”

  “哎呀呀~火真大”

  “滚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在战场上,不会有人给他们悲伤的时间

  紫雾在扩散,敌人在逼近,死亡军团在叫嚣

  这场战斗持续了许久,黎明来到了黎明平原,只是战场上的黎明并没有来,还有人,或许再也看不到黎明了

  “九尾!抵御迷雾!”丁程鑫召唤九尾狐,九尾狐站在迷雾前迟迟不行动,丁程鑫感到奇怪,不过让他更奇怪的是迷雾竟自己褪去了

  “梦魇猫?”女人也很奇怪,但那个坦然坐在蛛背上的女人却不会理解女人,而是愤怒至极,直接对她使用了一个技能,颇有那她撒气的意味“丁兰馨你真是个废物!连自己的圣兽都控制不了!”

  “你认识梦魇猫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7)

热度(6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